紫云文体广电旅游局多措并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1-29 15:22: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根据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实际,1月25日起,出台多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蔓延的措施。


  一是全县旅行社暂停组团活动。印发了《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关于暂时关闭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取消文化体育旅游活动的通知》,全县旅行社从1月25日起暂停服务网点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收客。

  二是取消文体旅活动和文化演出。《通知》和《方案》要求,全部取消文化、体育、旅游等活动。并通过微信号召民间文艺组织积极响应,暂停人员聚集的文化活动。


  三是县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等文化体育场馆暂停开放。《方案》要求自1月25日起县内的公共图书馆、文化馆、体育馆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程度,另行通知。

  四是景区景点、经营性娱乐场所暂停营业。《通知》中要求,对县内的A级以上景区(格凸河景区)、经营性娱乐场所(KTV、网吧、电影院等)暂停营业,具体营业时间,视疫情防控程度,另行通知。


  五是充分利用应急广播体系,通过各村寨的应急广播大喇叭和户外音柱,将疫情情况和有关防控知识传播到村寨,传播到群众身边,确保宣传全覆盖、防控无死角。(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