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玉秀街道:“战”疫情·保民生·蔬菜进小区

2020-02-05 20:18: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玉秀街道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阻击疫情传播蔓延的工作要求,在筑佳首府等小区设立蔬菜售卖点,引导广大小区业主减少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地、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筑佳首府卖菜点正式开始售卖,蔬菜质量新鲜,种类繁多,既方便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又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居民的外出,保护了居民健康。

  家住筑佳首府小区的市民王博伦高兴地说:我觉得在小区里设置这样一个供应点很好,方便小区的居民,毕竟我们就可以不用外出,就可以直接在楼下买菜,真正意义上减少了我们外出的机会,然后对疫情的防控也起到很好的作用。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玉秀街道在抓好民生保障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玉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黄河告诉记者,在加强防控疫情的这个方面,玉秀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各小区实行了严格的管控,特别是筑佳首府这个小区进出口均只对业主开放外,来人员及车辆若有特殊情况需登记消毒以后才能进入小区,并且,小区的楼道、电梯、停车场等共同区域实行一天两次消毒,用尽一切办法切断病毒的传播来源。(熊李林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