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有妙招 喇叭宣传进市场

2020-02-05 20:38:3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抓实农贸市场监管,维护好市场秩序,我市市场监管部门采取小喇叭、小音箱等方式,加大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和市场监管各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督促各类市场经营主体诚信守法经营。


2月2日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的要求,结合农贸市场范围广、人员流动较大、宣传受众人群普遍文化水平不高、情况较复杂等特点,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前期约谈市场经营主体、张贴公告、发放提醒告诫函等方式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采取游动小喇叭和定点小音箱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开展保供稳价宣传,呼吁广大市场经营主体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勇担社会责任,提醒广大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自觉诚信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正常秩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目前,全市已经有40个农贸市场,共计使用56个喇叭和6个音箱在进行宣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