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移动公司:发布疫情防控信息 实现区域用户全覆盖

2020-02-05 19:07:3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以来,中国移动安顺分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1月24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保障战“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强化对四大班子及党政部门、医疗卫生疾控部门等重点保障区域的服务,该公司积极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第一时间排除隐患,加强故障修复,快速恢复网络服务。同时物资全力保障,应急通人车1辆随时待命、卫星电话两台、应急通信设备10台、应急油机100台。除夕至今,累计出动人力74人次,累计优化小区127个,累计恢复重保小区9个。

对营业厅进行每天两次的全面消毒,在岗人员进行体温和身体状况自查,厅内所有人员全程配戴口罩开展服务,对进厅人员询问近期是否到过武汉及周边地区、并测量体温、登记进厅用户姓名和电话号码,实施医疗机构消毒无害化处理和处置废弃口罩,确保营业厅厅内人员及客户安全无疫情隐患。

多方面协助进行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协助市委宣传部发送防控短信,截至1月31号共发出短信8236225条,基本实现区域用户全覆盖。为16家党政医疗单位免费提供视频彩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截至2月1日,已开通16258户。

安顺移动公司为医护人员提供专项通信服务,截至2月1日,为第一批赴武汉医护人员共计14人开通免催免停服务,并减免2020年1月、2月通信费用;为安顺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累计911人开通了免停不免催服务。

与此同时,安顺移动公司还免费向广大市民提供咪咕视频、和对讲、名师讲堂、云视讯等产品,让广大市民在家也能开心的玩、安心的学习、放心的工作。目前,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安顺市供电局已使用云视讯业务进行疫情保障工作的相关部署。(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