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应急管理局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医药企业开展服务指导工作

2020-02-05 19:03: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确保防疫物资企业生产安全,保障全市防疫物资供应正常,2020年2月4日,安顺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家医药物资生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工作。

工作组先后到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宝林科技重要饮片有限公司两家医药物资生产企业开展服务指导工作,现场就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并对企业药品生产线进行了安全检查,两家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和部署。

工作组现场提出相关要求,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一系列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搞好生产,保障全市医疗物资供应充足,让老百姓能够买到防疫所必需的医药物资。(汪誉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