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投资促进局致在紫云投资企业的慰问信

2020-02-06 17:09: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尊敬的在紫企业家朋友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值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之际,我们格外惦念在紫云投资的企业家朋友们的安危。在此,特向您及家人、广大企业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前,全国各地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斗争中,湖北省、武汉市病毒战“疫”最为激烈。我们除了无尽的祝福,更多的是深情的叮嘱:疫情当前,须应坚强应对切不可放松警惕,希望您们积极做好各项防护,坚决做到“六必须六不要”,少出门、不集聚、戴口罩、勤洗手。同时,确保管理人员和工人的生命安全,希望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复工复产计划,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我们坚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毅力打赢这场疫情战!如果您的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困难和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为您提供帮助,紫云县投资服务电话:0851-35235268。

  决战疫情,你我同在!愿您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然无恙、健康幸福,并取得最后的胜利!

                                                                           紫云自治县投资促进局

                                                                                  2020年2月4日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