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快递企业助力疫情防控战 无偿承运各县区援助物资到鄂州

2020-02-13 22:51:2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徐雪

  2月13日,安顺四家快递企业派出四辆大货车,无偿承运安顺各县区援助的生活物资前往湖北鄂州,体现了安顺快递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责任担当与爱心。

  当日下午3时许,在地处西秀区工业园区的西秀区农产品分拣中心,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正在为一辆辆大货车装货,货物包括土豆、萝卜、白菜、卷心菜、猪肉等。其中有四辆快递企业的大货车特别引人注目。

  经了解,这四辆快递大货车分别来自安顺圆通、中通、申通、韵达四家快递企业。安顺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日前,接到市里将捐赠一批生活物资驰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湖北鄂州的消息,该局立即发动各快递公司出车出力,很快,安顺圆通、中通、申通、韵达四家快递企业积极响应,在快递行业刚刚复工、运力缺乏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各自派出一辆载重12吨的大货车无偿承运安顺各县区捐赠的生活物资驰援鄂州。

  安顺圆通快递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表示:“面对严竣的疫情形势,我们快递企业有责任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来,我们将为每辆快递大货车配备两名驾驶员,保证及时安全地把安顺人民对鄂州人民的关怀与温暖送达,并体现我们快递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无限爱心。”

  据悉,当天傍晚,包括四辆快递大货车在内的十一辆货车满载着由安顺各县区捐赠的160吨生活物资结队出行,千里驰援贵州对口支援城市湖北鄂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梁惠焜)


责任编辑:徐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