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华恩调研指导紫云检察工作

2020-02-20 09:54: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19日上午,紫云县委书记程华恩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袁媛陪同调研。

  程华恩先后到检务公开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及各检察部办公室进行实地查看,之后与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丹就院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办案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图片2

图片3

  听取汇报后,程华恩对紫云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主动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检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干警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及时配齐班子成员,院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为全院干警当好标杆和示范,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紫云自治县检察院)


责任编辑:宋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