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 对市级335名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2020-02-22 17:05: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1日,市总工会、共青团安顺市委、市妇联联合对市级335名一线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第一批分别对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贵航三0二医院的119名医务人员,每位送去价值500余元的物资。

为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要求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怀慰问精神,连日来,市工青妇暖心行动开展了“战疫情,我们在一起”活动,组织了法律和心理咨询服务团,对全市340位医务人员家属进行服务。采取一个志愿者联络员、一个台账、一封感谢信、一个服务电话、一个心理热线、一个需求清单“六个一”的方式进行点对点的上门服务。这些服务中有帮助上门买菜、帮助孩子学习辅导、心理输导等。目前巳有19个家属的需求得到解决。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物资有优质粮油、鸡蛋、水果、医用口罩、土特产等,由市供销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配送到各个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手中。(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