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外出务工一路顺风!——紫云农商银行为务工人员 开展返岗服务

2020-02-24 11:43: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1日,在紫云自治县委县政府的组织下,务工人员在县车站统一乘车有序返岗。为充分体现紫云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现紫云农商银行和外出创业就业人员的鱼水情,紫云农商银行免费为本次800余名出行人员提供毛巾、牙刷、牙膏、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和物资,并现场开展业务办理和咨询。

34344.jpg

“用你们农商行的卡在外地取钱存钱不着手续费,那太好了,这样我的钱就不用转来转去的了”、“在你们黔农云上,还可以给在家的老人交电费,帮娃娃交学费,真的方便我们年轻人,解决了我们对在家老小的担忧”。在紫云农商银行开设的返岗复工工作服务点,不少务工人员在听取紫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后,纷纷发出感慨。除在服务点为返岗老乡提供方便面、热水、鸡蛋等物资外,总行配备的22名工作人员,分散在进站口各处,现场提供新开卡办理、黔农云APP下载和使用指导、贷款业务咨询、存贷款产品宣传等金融服务。活动期间,服务点累计为260人(次)提供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

65656.jpg

进入候车地点,返岗仪式中,紫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逐一为上车人员赠送包含洗漱大礼包和业务宣传折页的礼品袋,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旅途体验。通过现场分发和前期配发相结合的形式,共为来自全县13个乡镇街道办的836人赠送各类物资共计2600余份。充分展现了紫云农商银行对返岗复工人员的人文关怀。

本次助力疫情期间紫云县务工人员有序返岗,仅仅是紫云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站位,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作为担当,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自疫情发生以来,紫云农商银行积极采取开通审批绿色通道、贷款展期、健全纾困机制等措施,保障信贷需求。截至目前,已成功发放2400万元助农贷款、1500万元企业贷款,支持725户农户、11家企业开展春耕备耕和复工复产,为把耽误时间抢回来,把遭受损失补回来,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金融力量。(紫云农商银行 孟伊)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