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领导到猫营镇格幺村督导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11:30:4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0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修权到猫营镇格幺村督导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00224114351

QQ图片20200224114351

  督导期间,陈修权认真听取格幺村第一书记刘伟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住房、医疗、教育、就业、产业发展、饮水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环境整治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对各网格长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陈修权指出,紫云县被列入国家挂牌督战县,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紫云脱贫攻坚的关心关爱,作为一份子的格幺村,更不能拖全镇、全县的后腿。要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四保障”,抓实户户清,缺什么补什么,直至所有问题清单清零。全体前沿作战队和村支两委要结合我村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按高标准的要求,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修权强调,格幺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发展好格幺特色产业,更好地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紫云自治县猫营镇格幺村同步小康工作组 汪秋硕)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