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为战“疫”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2020-02-07 01:13: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紫云自治县供电局立足于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做,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07001519.jpg

        从除夕开始,紫云供电局就对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等重要地点的配电线路、自备电源等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细化各项保供电措施。并且每天对各疫情防控卡点用电做一次细致全面的专项检查,确保各卡点的用电保障。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人员于怀说:“紫云供电局给我们接通电源之后,不仅方便我们晚上值班值守,也方便了我们晚上值班时候,饿了能烧点水泡泡面吃,也方便老百姓在这里接点开水。”

微信图片_20200207001618.jpg

       与此同时,为确保辖区内可靠供电,紫云供电局快速调整保供电措施,对为全县提供电源支撑的110千伏干桥变电站,实行全天候不间断特巡特维,同时,对供电线路采取人工特巡加负荷调整的方式,减轻线路负荷,减少故障风险。并迅速开展“电亮先锋?党员突击队”专项行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引领和保障疫情防控及保供电任务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紫云供电局已经对紫云全县30条150公里长的配电线路进行特巡特维,并全面做好应急抢修队伍、车辆、物资准备,随时为疫情防控必要的电力应急支援。(肖亚洲  谢祖虹)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