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青岛东西部劳务协作务工人员赴青就业欢送仪式举行 共有155名安顺籍务工人员乘坐专用航班赴青岛就业

2020-02-26 16:36: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6日,安顺·青岛东西部劳务协作务工人员赴青就业欢送仪式在黄果树机场户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出席欢送仪式并致欢送辞。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嵘,市政府副市长杨平出席。欢送仪式由杨平主持。

AC90B4F4-81AC-414A-9459-405E014C1CF5_IMAGE_1_LOW_0.jpg

      受市委书记陈训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委托,吴刚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赴青就业的安顺籍务工人员致以问候和美好祝愿。

AC90B4F4-81AC-414A-9459-405E014C1CF5_IMAGE_0_LOW_0.jpg

      吴刚平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1996年青岛市就与安顺市建立了对口帮扶机制。20多年来 ,青岛市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两地建立起山海一家亲的深情厚谊。今年是我们摆脱千百年来绝对贫困帽子的决胜之年;今年又是特殊的一年,发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安顺的脱贫攻坚工作、青岛的复工复产工作都受到严重影响。虽然青岛、安顺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却紧紧相连,特别是在这关键时期,更需要两地同心共振、 携手互助、共谋发展。

      吴刚平表示,希望各位赴青务工朋友不要淡忘防护意识,更加注重保护自身身体健康。同时,真诚希望大家在青岛发扬好“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干好工作,不辜负青岛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祝愿大家有朝一日能衣锦还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C90B4F4-81AC-414A-9459-405E014C1CF5_IMAGE_8_LOW_0.jpg

    当日,共有155名安顺籍务工人员乘坐SC4347号航班赴青岛就业。待务工人员抵达后,两地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协调对接,抓好抓实人员接送、健康检查各环节,并做好合法劳动权益保护、开通就业绿色通道等后续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