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查处涉疫情犯罪案件2.2万起,刑拘4260人

2020-02-26 11:37: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2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政法委、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等部门介绍有关情况。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发布会上表示,截止到24号,全国公安机关先后查处涉及疫情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2.2万起,刑事拘留4260人。

他表示,这当中发生了很多以口罩物资供需矛盾突出,趁机进行制假售假甚至是电信诈骗等危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公安部已经侦破制售假劣口罩等防护物资的案件68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60余名,查扣了伪劣口罩3100余万只及一批防护物资,涉案价值达到1.74亿元。(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