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赴西秀区督查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6 01:09: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骊龙率队赴西秀区督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情况,沿途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mobileText_IMAGE_13810.jpg

  张骊龙一行先后深入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公司、西秀区2019年龙家湾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顺监狱建设项目、西秀区高性能新型复合材料研发制造项目、安顺市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改工程、西秀区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和西秀区黑臭水体整治示范城市项目,督查各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项目推进情况。

  张骊龙要求,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细化职责、强化服务,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协调服务等工作,积极帮助企业、项目解决问题,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各有关生产单位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夯实疫情防控各环节,紧盯各项生产任务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机遇推项目促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经济发展早见效,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