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与众智创先(深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防疫医疗用品生产建设项目

2020-03-01 13:33:0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切实抓好当前防疫医疗用品产业空间大,企业转产的有力契机,有效缓解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现状,填补县域内医疗用品生产的空白,经与众智创先(深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2月28日,紫云自治县与众智创先(深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333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全自动红外线体温检测仪“额温枪”、“测温安检门”及其它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

  县委常委、副县长翁志江在签约仪式上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职责,切实做好项目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企业要压实责任,严把质量关。防疫医疗用品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尽快生产,在快速高效的同时把好质量关。该项目的建设投产,有利于推动县医疗产业、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医疗防护用品的生产储备。(费应丹 狄凯)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