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全部回家!今天,贵州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凯旋!这些名字闪闪发光

2020-03-26 11:18:1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徐雪

  今天(3月26日),

  贵州省援鄂的最后一批医疗队400人

  (含13名贵州援鄂急救车队队员)

  踏上回家的路。

  至此,贵州省援鄂医疗队全部撤回。

  3月25日上午8时,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在鄂州市中心医院RICU,举行最后一个交班。这意味着,贵州医疗队在鄂州的救治任务结束,划上圆满句点。

微信图片_20200326110442

  最后一班战士在病房合影留念

  截至3月23日24时,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767人,管理患者占鄂州总量的55.02%;累计治愈出院602人,治愈率96.78%。

  随着鄂州疫情的逐步缓解,3月20日,贵州援助鄂州医疗队首次撤离。在今天返程的400人中,有13人为贵州援鄂急救车队队员,需驾驶急救车回到家乡。据了解,这也是贵州援鄂医疗队中,最后一批返黔的队员。

微信图片_20200326110446

 鄂州市为贵州医疗队举行欢送仪式

  早上7时30分集合,8时上车,在隆重的欢送仪式后,医疗队员们将直奔武汉天河机场,于下午13时乘三架航班飞往贵阳,预计下午14时30分抵达龙洞堡机场。(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徐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