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系统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0-03-26 16:56:35    来源:   安顺新闻网      

       3月25日,市委办公系统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出席并讲话。

mobileText_IMAGE_15765.jpg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激情,推动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mobileText_IMAGE_15764.jpg

       尹恒斌指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实践举措,对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恪守初心、敬终如始,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时刻铭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牢记使命、守土尽责,立足岗位,践行入党誓言,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冲锋在前、努力奋斗。要追求卓越、争创模范,以“双创”行动为抓手,发挥“四最一中枢”作用,争做“五个模范”,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工委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市直各机关全面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典型引领,务求工作实效,全面提升我市机关党建质量。

mobileText_IMAGE_15767.jpg

       活动中,尹恒斌结合党史、国史以及先进典型为市委办全体党员上了党课。活动还设置了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相关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环节。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到会指导,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受邀参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徐雪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