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镇宁调研联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6 17:10:31    来源:   安顺新闻网      

      3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企业工委书记刘彤到镇宁自治县调研联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相关企业赠送了口罩。

mobileText_IMAGE_15772.jpg

      刘彤先后实地调研了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镇宁自治县大季节粮油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鑫鹏粮油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储冷链、党组织活动阵地,并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刘彤要求,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用好各项企业扶持政策,增强信心,努力将挑战转化为发展契机。刘彤指出,“牛来香”是三十多年的老品牌,要在推出新品的同时坚持保障品质,持续做强做大品牌;要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消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粮油企业事关民生,基础条件好的企业要力争成为县域经济龙头企业,在产业发展上形成“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链条。只有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合作社才能持续向好,才能持续给农户带来发展红利,正向引导群众助推产业发展。另外,龙头企业要在农产品保底收购、企业用工等方面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积极作用。

mobileText_IMAGE_15773.jpg

      在与镇宁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座谈时,刘彤要求,镇宁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有关工作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强化跟踪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规模发展、持续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安组轩)



责任编辑:徐雪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