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交警开展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本月共查处各类违法1409起

2020-03-29 22:16:4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

  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恢复,车流量人流量不断增多,驾驶摩托车出行人员也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积极在辖区重点路段以处罚教育相结合方式,加大路面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75058a3a-76d5-4038-b884-a37604cec44c_IMAGE_1.jpg

  整治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针对上下班高峰路段设立检查点,逐一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骑乘多人、非法安装遮阳伞、长时占用快速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的同时并对摩托车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摩托车涉牌、涉证、涉酒、不按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不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警示教育,提高摩托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

  截止目前,本月共查处各类违法1409起,摩托车违法102起,非机动车违法204起,拆除违规安装遮阳伞80余把,教育3000余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