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贵州援鄂医疗队最后20人顺利返黔!放心了!1443名队员个个安好!

2020-03-30 16:04: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春寒料峭出征,草长莺飞凯旋!

       3月30日下午,贵州援鄂医疗队防疫分队圆满完成防疫任务,顺利抵达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集中休整隔离点,至此我省援鄂医疗队1443名队员全部平安返回。

       下午三时许,在骑警护卫队的护送下,防疫分队乘坐的车辆缓缓驶入北斗湾路,自发前往的市民和来自贵州省疾控中心、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贵安新区交警特警等单位的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迎接。

       大家高举“幸得有你,山河无恙!”“你们辛苦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等牌子,伴随着欢迎的鼓声,齐声高呼:“英雄凯旋,欢迎回家!”

       据介绍,此次返回的也是贵州援鄂医疗队最后20名队员,他们的顺利返回,意味着贵州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所有援鄂任务,队员全部平安返黔。


来源 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