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到平坝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科学安排部署好工业企业达产满产工作 确保一季度全市工业生产实现明显提升

2020-03-30 23:42: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30日,市委书记陈训华到平坝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科学安排好工业企业达产满产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业生产整体实现明显提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安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刚平,市领导芦忠于、陈应武参加调研。

       在安顺高新区红湖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陈训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重点产品

        安顺高新区红湖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


        陈训华首先来到安顺高新区红湖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重点产品,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仅涉及国内军民品,而且在国际航空产品转包领域也占有一席之地时,陈训华勉励企业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继续深化改革、突破创新,做优军品、做强民品;要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想办法、谋思路,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在挖掘自身能力和潜在市场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劲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陈训华深入车间厂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

劲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在劲锋精密刀具有限公司,陈训华深入车间厂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获悉到受疫情影响,企业销售额遭受不同程度下滑时,陈训华要求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围绕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并按照时限要求,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帮助企业提高复工复产效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泰富实业有限公司,陈训华来到车间察看生产,询问复工复产情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泰富实业有限公司


       泰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铝不定型耐火材料、新型陶瓷研磨材料、柔性研磨材料生产企业,陈训华来到车间察看生产,询问复工复产情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统筹和协调,努力向上争取用电政策支持,千方百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企业要加强合作,延长链条,加大铝制品深加工项目的投融资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快推进项目升级改造。


       在新中盛玻璃有限公司,陈训华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及生产运营情况


       最后,陈训华来到新中盛玻璃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高端建筑安全节能玻璃为主打产品的省内知名玻璃深加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及生产运营情况后,陈训华要求各在安金融机构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对工业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使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为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扩大规模、提质增效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强市场开发,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