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镇宁简嘎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31 23:33: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率队到镇宁自治县简嘎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31f8b1d9-910d-4a6a-8ba1-aad2ec4fdb01_IMAGE_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简嘎乡磨德村党员活动室,法绕村百香果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磨上村贵州简纳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牛场和思源生态渔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产业发展情况。与村支两委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各地在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31f8b1d9-910d-4a6a-8ba1-aad2ec4fdb01_IMAGE_4.jpg

  座谈会上,尹恒斌对简嘎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县驻村工作队在简嘎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场上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尹恒斌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最后总攻阶段,简嘎乡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纵深落实好“八要素”,全面抓实脱贫攻坚“五个专项治理”等工作,统筹推动基础设施完善;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健全完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着力防止返贫和出现新的贫困,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把握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总体要求,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