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0-04-01 09:33:1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通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3月31日,普定县白岩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35454545.jpg

县政协副主席、白岩镇党委书记、白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胡军出席仪式。

队旗飘飘放光彩,文明实践新起点。胡军依次为巾帼志愿服务队、产业科技志愿服务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等12只服务队庄严授旗。

志愿者代表宁乾诗:“我们将秉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扬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服务质量、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白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亮丽风采。”(普定县白岩镇  张振智)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