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系统、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0-04-02 20:12:3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1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mobileText_IMAGE_162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两战”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担当和作为。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系统、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要争作“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带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到深处、学到实处、学到先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打赢“两战”贡献最大力量。

会上,市委办公室系统、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研讨发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