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宗地变二期工程成功投运为打赢脱贫攻战提供电力支撑

2020-04-14 10:21: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9日20时5分,南方电网贵州安顺紫云供电局35千伏宗地变电站二期输变电工程启动投运成功,紫云自治县宗地镇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提升,扶贫产业和百姓生产生活“用好电”更有保障,为当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劲的电力支撑。

1


  近年来,紫云自治县宗地镇扶贫产业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由于扶贫产业发展迅猛,百姓生活日益富足,宗地变原有的5000千伏安主变已不能满足当地的用电需求。紫云供电局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的初心,投入9350000万资金,建设宗地变电站二期输变电工程。

2


  据悉,宗地变电站二期输变电工程新增加一台容量为5000千伏安的变压器;新建35千伏架空线路13.56公里,新建电缆路径长70米,全线共使用杆塔53基;将35千伏大营变和宗地变联系起来,形成“手拉手”状态,进一步提升了大营、宗地两个镇的供电可靠性,当地百姓生产、生活和扶贫产业“用好电”更有保障。

  从4月8日夜开始,宗地变电站二期输变电工程投运工作启动,紫云供电局参加投运的工作人员通宵达旦、忘我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周密,启动投运工作紧张有序、进展顺利,至19日20时05分,投运工作圆满划上句号,站内所有设备运行正常。(谢祖虹)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