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羊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2020-04-16 17:19: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3日-15日,紫云自治县坝羊镇深入开展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紫云4_副本

 发放宣传资料

  坝羊镇将宣传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组方式深入到镇街、市场、商铺等地方进行分散式宣传。对来往赶集的群众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宣传资料并进行普法讲解,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保护知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浓郁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形式还采取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等方式进行扩大宣传力度,做到让坝羊镇的群众、干部职工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紫云3_副本

  通过LED显示屏进行宣传

紫云2_副本1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宣传片

  此次活动,坝羊镇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两手抓、双促进。(卢元英)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