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镇开展禁毒宣传 “八进”、扫黑除恶、维护国家安全等专项宣传活动

2020-04-24 11:47: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陆启培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法制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安全感,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3日上午,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综治办、禁毒办联合司法所、禾弘村委会在禾弘村场坝组开展以禁毒宣传“八进”、扫黑除恶、维护国家安全等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图片10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卡片、《宪法手册》、《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法治宣传手提袋等相关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向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和国家安全、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600余份、手提袋100个,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和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的浓厚社会氛围。(陆启培)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