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医院成为省医第13家“紧密型”医联体单位

2020-04-27 16:42: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25日,省人民医院院长孙发一行到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调研活动并签约“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协议。标志着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第13家“紧密型”医联体单位。

ACBF6A68-CDF8-4C25-B410-60FA284A5609_IMAGE_1_LOW_0.jpg

据了解,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单位后,省人民医院将通过组团式医疗帮扶,让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在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等方面得到加强。 省人民医院将以紫云自治县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入探索双方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将现代化医院的管理理念及医疗技术等优质资源下沉,有效促进医院综合实力、服务能力及技术水平等各个方面实现实质性发展,进一步加强帮扶的广度、深度和紧密度,采取“组团”形式,选拔优秀管理专家,选派医护业务骨干组建医疗队驻点,从管理到技术、从教学到科研等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帮扶工作,全面提升县医院综合服务水平。(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