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宫景区多措并举保障旅游秩序

2020-05-04 20:52: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4日,记者从龙宫管理处了解到,五一小长假以来,龙宫景区采取多项举措,严格执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分时预约入园、严格控制流量等措施,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mobileText_IMAGE_17964.jpg

  据了解,为更好地接待游客,做到疫情防控与景区开放两不误,龙宫景区全天开放一、二进龙宫等游览区域,坚持防控为先,限量有序开放,严防游客聚集扎堆。严格执行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控制观光车载客量,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将流量管控的关口前置,在高速下站口,龙宫景区石牌坊等必经路口设置关卡,控制车流,提醒游客无预约不接待,现场不予办理入园手续。

mobileText_IMAGE_17967.jpg

  同时,龙宫景区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游客须在网络平台预约龙宫门票,才可换票入园;入园游客一律实行扫描码、测温、登记,排队间隔1米距离等防控措施,引导游客有序参观游览。截至5月4日共接待游客9420人,游客全部来自贵州及周边省份,省内游客以安顺、贵阳为主,约占游客量的80%,省外游客以四川、重庆湖南等省非重点疫区居多,约占游客总量的20%。龙宫景区的有序开放,有力带动龙宫玫瑰爱情湾等周边乡村旅游共同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