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龙宫景区“五一”节有序迎客

2020-05-04 17:12: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今年五一期间,龙宫景区严格执行《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给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保障游客游览需求,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游客须在美团、携程、去哪儿等网络平台预约门票,才可换票入园。


  记者注意到,到达景区后,游客须按照要求进行“三检测一登记”,戴好口罩间距1米排队,出示预约订单、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售票处取票,取票窗口安排专人维持秩序,以家庭为单位安排一人排队取票,适当保持一定距离,景区内易拥堵排队路段加派工作人员维护秩序,由于采取了限流、预约等方式以及严格的检测、加派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引导游客间隔排队入园,龙宫景区“五一”旅游秩序井然有序,确保旅游文明、安全、健康、有序。


  据介绍,“五一”期间,景区严格执行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2400人)要求,根据预约时段8:00-11:00、11:00-14:00、14:00-17:00分时入园,将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30%(2400人)以下。
  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将流量管控的关口前置。在高速下站口,龙宫景区石牌坊等必经路口设置关卡,控制车流的同时提醒游客必须预约才可入园,无预约不接待,景区只接待线上预约,现场不售票。

  景区还在景点主要出入口增设了疫情防控提示和劝导志愿服务队,张贴提示、拉出警戒,引导游客了解最新防控要求,提升游客疫情防控意识,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

  此外,龙宫风景名胜区提示广大游客:截止5月3日19:00,龙宫景区门票5月5日预约接近最大承载量30%,现5月5日线上预约门票已售罄。未预约的游客可预约次日景区门票。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