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江南景区“五一”期间防疫休闲两不误

2020-05-06 09:44: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五一”小长假到来,这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为给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游玩体验,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满足人们安全消费的需求,西秀区旧州镇山里江南景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出了多种优惠和休闲活动,积极应对假期游客接待工作。

mobileText_IMAGE_18032.jpeg

安顺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鲁晓光介绍,山里江南景区五一期间继续沿用安顺市2020年春季的优惠政策,对安顺市民实行一折优惠,对贵州省内除安顺市的其他地方居民实行三折优惠,对省外游客实行五折优惠。

趁着假期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山里江南景区随处可见戴着口罩分散在四处游玩的旅人。“之前因为疫情原因在家呆了好久,现在终于能出来走走,我们选择了离家比较近的山里江南,这里风景挺好,玩起来也放心。”省内游客侯青青告诉记者。

mobileText_IMAGE_18035.jpeg

滨水田园曲径通幽,碧水杨柳姿态万千,邢江河岸诗意盎然,依托国家4A级景区旧州古镇,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山里江南形成了独有的屯堡民族风情和江南意境,并推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吸引着省内外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从重庆乘坐高铁来到安顺的游客邹明说:“以前我们也来过贵州,开车至少五六个小时特别累,这两年高铁通了,不到三个小时就能到,很方便。而且现在贵州省所有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实行门票全免,山里江南景区对省外游客半价,感觉特别划算,我们几个朋友就一起过来玩一下。”

mobileText_IMAGE_18033.jpeg

游客量增多,为抓好旅游安全保障,山里江南景区强化流量管理,在景区进出口、重要参观点等容易人群聚集的区域,增派工作人员做好游客信息登记筛查、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等工作,引导游客间隔入园、分批消费、错峰旅游,通过分流管控,减少游客密集接触的风险。

 “五一期间针对防疫工作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每日进入景区的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另外,我们对瞬间游客量也有要求,当瞬间游客量达到一定数目的时候就会启动紧急预案,对游客进园进行限制,让游客们来到这里玩得开心、放心。” 鲁晓光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