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红色旅游正热

2020-05-06 09:44: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天气晴好、微风和煦,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连日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沐浴春末的阳光,相约家人、朋友来到王若飞故居纪念馆参观游览、缅怀先烈,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mobileText_IMAGE_18054.jpg

走进王若飞故居纪念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陈列馆内一件件饱经风霜的文物、一幅幅引人热泪的挂画、一份份展现历史的史料,都在安静地诉说着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

“这个五一,我们是自驾游到这边来参观。我从小就很喜欢历史,而且对王若飞同志去参加这个重庆谈判很有感触,今天特地来看看,更加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来自广东的游客资新贵说。

游客们边走边看、边想边思,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身上地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学会了要珍惜生活,心存感恩。

“我是一名党员,五一来到安顺,知道王若飞同志的事迹后,对我的感触很大。来到纪念馆瞻仰他,他所说的,一切为人民打算这句话,也鞭策着我作为一名党员,去传承这种精神,让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好。”游客郭素连说。

据悉,五一期间,王若飞故居纪念馆把保障游客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景区首要任务,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和高峰期游客疏导分流方案,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机制,并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测体温、信息登记等,确保游客安全、景区有序畅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