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单收购让金刺梨种得下卖得出

2020-05-09 15:57: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保障群众收益,确保金刺梨种得下,卖得出,有收益,日前,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紫云自治县大营镇联八村农业专业合作社、县林业局签订了金刺梨收购协议。

1

  据介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市金刺梨种植与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加工产量及销售产值大幅增长。2019年,金刺梨种植面积达30万亩,产量1.19万吨,产值达10.12亿元。
  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刺梨为主要原料,开发高端功能性保健饮品的食品加工企业。此次签约,市林业局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推进紫云自治县大营镇、紫云自治县林业局同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同时,市林业局将加大服务协调力度,持续帮助紫云自治县和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助推紫云如期脱贫。(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