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

2020-05-18 17:38: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4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紫云法院党支部到猫营镇敬老院开展“法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洗衣液、塑料盆、毛巾、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和法律知识。

图片3.jpg

来到敬老院后,干警们有的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近期生活情况,了解老人的心理动态,了解现在是否存在子女不尽赡养义务的情况;有的拿起扫把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结合老年人维权活动,耐心向老人们解读老年人权益法的条文,鼓励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好好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干警们积极的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法院干警的关怀与温情。

图片2.jpg

图片1.jpg

紫云法院党支部书记吴灿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也通过这种活动,让法院党员干警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紫云法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更增强了法院干警们“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还将“为民”工作拓展到工作之外,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法院为人民”的真实内涵。(紫云自治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 罗宏斌)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