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关爱驻村干部 暖心健康体检

2020-05-19 17:15: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部,保障驻村干部身心健康,确保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5月19日,普定县白岩镇联合卫生院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镇属各驻村干部、村干部共40余人免费体检。

图片1.jpg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彩超、心电图、尿检、血压等常规项目,医护人员耐心引导、热情服务,按照预定项目对前来体检的干部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根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提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

“作为今年4月份新任的驻村干部,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这次的体检过后,我一定根据医生的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中心村新任驻村干部王萍满怀信心地说道。(普定白岩镇 陈丽娟)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