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贵州安顺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2020-05-21 18:44: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出席贵州安顺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贵州安顺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市交投公司及原龙宫旅游集团公司组建而来, 公司组建后,就龙宫明湖民宿集群、龙宫天池景区游线、龙宫景区票务系统等项目进行提质升级改造,目前景区管理、项目建设、融资发债、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项长权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国有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不断盘活优质资产,提高经济创收能力,推动集团向市场化迈进。国有企业要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人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执行力强,廉洁高效的队伍。贵州安顺交通旅旅集团公司要扎实推进安顺交通旅游深入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扎实推进龙宫景区管理、龙宫总体规划发展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排头兵,打造安顺国企改革的试点和交旅融合发展这张名片。(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