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工局赴安考察“兵支书”工作

2020-05-21 23:39: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0日,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带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工局、贵州省军区调研组赴安顺考察“兵支书”抓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贵州省军区政治委员李辉,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市领导尹恒斌、徐德祥、芦忠于、王成刚、庞琨,安顺军分区政治委员闫海分别参加相关项目点的调研。

调研组到安顺市新时代军地实践中心平坝示范区查看实践平台建设内容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到普定县“兵支书之家”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普定县“兵支书之家”、“兵支书之家”农特产品调剂配送中心调研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在普定县穿洞办靛山村实地查看韭黄种植、肉兔养殖产业。来到镇宁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点民族文化产业街区,调研组深入就业扶贫车间和商品展示区,与相关负责人和车间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产业规模、销售市场、务工收入、利益联结机制等。随后,调研组前往安顺市新时代军地实践中心平坝示范区查看实践平台建设内容和运行情况,到平坝区白云镇平元村了解“兵支书”助推产业扶贫工作。

调研组到镇宁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点民族文化产业街区调研

调研组对安顺“兵支书”奋战在基层一线抓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安顺不断总结、提炼、推广“兵支书”在助力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安全维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今后安顺继续坚持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完善“兵支书”抓产业助力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充分发扬“兵支书”不怕吃苦、敢于挑战、勇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作风,推动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做好部队消费助力扶贫工作,让更多安顺优质特色农产品走进军营,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推动退役军人村干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