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

2020-05-21 18:47: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细化落实幼儿园开学后各种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措施,5月21日上午,安顺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image.png

此次实战演练,主要模拟了幼儿园老师在教室中发现一名孩子咳嗽精神状态不佳后报告给医务室,学校应急防控组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上报、隔离、消毒、转运等应急处置工作的过程。学校在应急演练过程,针对实战,紧张有序,发现问题,立即研究改进,演练环节科学规范、层层相扣,演练圆满成功。

image.png

据悉,幼儿园自5月25日起实行分批、错时、错峰开学报到,5月28日正式上课。开学后,实验幼儿园也会继续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严格且井然有序进行入园体温检测、做好信息登记,手消等,一切正常方可入园,家长将幼儿送到校门口迅速离开,不得逗留。同时食堂用餐实行错时制、分散用餐,幼儿用餐分散在教室、班级活动区域,避免用餐集聚。幼儿园还将在园内张贴宣传标语,发布疫情相关知识,做好科学防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