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专题培训会召开

2020-05-22 16:52: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徐雪

  为加速推进我市专项债券的发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5月21日,由市金融办主办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专题培训会召开。

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专题培训会召开.jpeg

农行贵州省分行投资银行部李婕琳、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公司金融部主管李畅、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赵倩宁应邀作培训讲授。培训会上,李婕琳就地方政府项目收益专项债券的实务操作及配套融资产品进行了讲授,李畅和赵倩宁围绕棚改专项债和专项债审核要点及相关注意事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授,并围绕讲授内容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培训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对今后政府专项债管理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为进一步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及县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国有企业及县区国有企业参加本次培训。(安顺日报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