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020-05-24 18:34: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以“缴公积金,圆住房梦”为主题的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普及住房公积金法规和政策知识,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

mobileText_IMAGE_19093.jpg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单,介绍住房公积金条例、政策、作用,同时通过展板宣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普及现行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政策等相关知识。

  “我跟爱人双方都缴交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贷多少呢?”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

mobileText_IMAGE_19094.jpg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还积极的为市民解答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存在的疑问,帮助市民了解住房公积金新政策。“我跟先生双方都缴交住房公积金,现在计划购入二套房,刚才通过咨询了解到我们最高可以申请45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很大程度的减轻了我们的购房压力”,曹女士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加深了对公积金政策和业务操作规程的了解,切实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的影响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