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挂牌成立

2020-05-25 14:51: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西秀区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金杰委员工作室、秦发忠委员工作室、王真明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此次试点挂牌成立的3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标志着西秀区首批以政协委员个人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正式成立,此举为该区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夯实了基础。据悉,创建委员工作室旨在以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的形式,进一步拓宽委员与群众的联系渠道,激发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提高履职实效,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拓展。

秦发忠委员工作室发起人秦发忠告诉记者:“很荣幸被西秀区政协推荐为首批西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要把老百姓关心的疑点难点相关问题,通过政协的渠道反馈给党和政府,为推动我们地方文化传承、经济发展和解决好农民就业问题等方面的社情民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