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市、县联动综合应急拉练

2020-05-31 14:10:4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提高市、县联动应对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实战化能力,检测各类应急预案的科学性,优化应急管理接报突发公共事件后的内部应急处置程序和流程,5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在普定县青山水库开展2020年市、县联动综合应急拉练。

image.png

此次应急拉练中模拟洪水灾害的应急处置,设置了信息接报、会议研判、发布预警信息、启动预案、先期处置、扩大响应、现场抢险、终止响应等环节,演练中开展了队伍集结出动、水上救援、灾民安置、火情处理等场景,各个场景均紧扣实际可能发生的情形。

image.png

演练现场,各队伍听从指挥,密切配合,把拉练当作实战,展现了应急救援的临战素质,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责任落到实处。(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