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安顺黔中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2 10:43: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日,安顺黔中医院康复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110余位小朋与家长欢聚一堂,以共同表演文艺节目的形式一起度过六一儿童节。

mobileText_IMAGE_19705.jpg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开学第一课》开启了活动序幕,小朋友们在康复老师的指挥下接着表演了《身体音阶歌》、《你笑起来真好看》等歌舞,孩子们与家长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mobileText_IMAGE_19704.jpg

  据了解,市残联为安顺黔中医院的110位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在活动中,夏承晓权的妈妈、吴永杰的妈妈、汪晨鑫的妈妈与大家分享了康复训练的故事。近年来,安顺黔中医院得到青岛280万元康复资金支持,用于购买康复设备。与此同时,0一6岁的残疾儿童可以获得市残联每年1.2万元救助资金支持。西秀区东关办王睿鋆小朋在只有7个月左右来到黔中医院进行康复训练,半年后可以走路,1年后能自如行走,康复治疗师姚正松告诉记者,目前王睿鋆还存在语言迟缓的问题,但是认知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再经过积极的康复训练是能够康复的。(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