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点靓安顺·我们的节日”六一少儿美术作品展 60幅少儿作品齐亮相

2020-06-02 10:43: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日,在安顺市文化馆,为期10天的“文化点靓安顺·我们的节日”六一少儿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展,60幅不同题材的少儿作品齐亮相,吸引了家长和学生前往观看。本次作品展时间为:6月1日—10日。

mobileText_IMAGE_19715.jpg

  在安顺市文化馆一楼大厅,记者看到一些家长带领小朋友在现场观展,一幅幅丰富多彩的儿童画让大家驻足观赏。

  一位带着孩子来看展的阿姨告诉记者:“孩子的世界是我们大人无法想象的,他们的画更让人亲近,这个展很有意义,我的小外孙都看得不想离开。”

mobileText_IMAGE_19714.jpg

  记者了解到,本次共展出儿童画60幅,作者年龄在5——12岁之间,为确保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的安全,观展时每个孩子须有一名家长陪同。

mobileText_IMAGE_19719.jpgmobileText_IMAGE_19716.jpgmobileText_IMAGE_19718.jpg

  “这些孩子的视觉和成人眼光不一样,他们通过自己所看,所想,再动手把他们眼中的世界描绘出来,这些画作都很能表达他们的内心世界。”安顺市文化馆负责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陈静说道。(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