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2020-06-02 10:43: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今天是6月1日,为了响应“不扎堆、不聚众”的防疫号召,保障孩子们的健康与安全,安顺市第二幼儿园在各班级内组织开展了“画星语  达心愿”、“假面舞会”、“同唱一首歌”等系列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教室里过了一个“家园同庆,快乐六一”的六一儿童节。

d116d9d3-b1c3-420d-9d18-486627b75c2e_IMAGE_2.jpg

  据介绍,由于防疫的需要,今年“六一”幼儿园里少了线下文艺大汇演,取而代之的是搭建“空中舞台”,把孩子们的才艺集结在云端,举行一场特殊的“空中文艺汇演”。在家里的孩子们和幼儿园里的孩子们一起秀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共同许愿,孩子们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收获的喜悦。

  安顺市第二幼儿园副园长石穗平告诉记者:“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儿童节注定是个不一样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我们幼儿园通过线上线下的“庆六云过节”活动,让第一批入园的孩子和还未返园的孩子共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入园的孩子在幼儿园里建康快乐的生活学习,让未入园的孩子居家也能分享来自幼儿园的快乐。”

d116d9d3-b1c3-420d-9d18-486627b75c2e_IMAGE_3.jpg

  孩子家长寇倚薇认为,在这个特殊的疫情下的儿童节,不管是家长还是幼儿园,都在竭力为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幼儿园环境,希望小朋友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能过一个不平凡,但是同样欢乐的儿童节。

d116d9d3-b1c3-420d-9d18-486627b75c2e_IMAGE_0.jpg

  通过“家园同庆,快乐六一”主题活动,使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共享欢乐的节日时光,并共同祝愿每一个幼儿都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安顺市第二幼儿园园长伍莉介绍,幼儿园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个起点,也是孩子们步入社会时的第一个社交环境,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我们要做好孩子的基础培养,从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养成到培养他们的自理能力、抗挫能力,做好孩子人生的第一个导师,祝福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愿你们每一步充满精彩,每一天充满欢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