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新市民·追梦桥”“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0-06-02 10:43: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经开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在幺铺镇龙井村幼儿园联合举办“新市民·追梦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mobileText_IMAGE_19786.jpg

  本次活动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保护自我安全”主题宣讲课,并为安置点儿童发放节日慰问品。在主题宣讲课上,经开区区妇联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与保护自我安全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幺铺镇龙井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龙井新村幼儿园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以及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让孩子们能够认识了解自己的祖国,加深对祖国的情感,从而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意识,激励他们刻苦努力、奋发图强,长大以后能够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