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

2020-06-02 17:03: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9日,由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在马鞍山景区举行。活动旨在建立健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宣传“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理念。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宣讲活动,为游客讲解《文明旅游指南》和《文明旅游公约》等宣传画册,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随后,志愿者走进景区捡拾垃圾杂物,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广大游客从小事做起,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了文明旅游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志愿服务在旅游中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机关支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镇宁”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月活动第五站,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将持续在全县各重点景区开展系列“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不断提升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文明素养,促进文明和安全旅游再上新台阶。(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国平)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