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走进实验学校幼儿园:特殊时期 不一样的陪伴

2020-06-02 17:07: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日,市图书馆走进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并建立图书小站,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

1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共同分享了阅读小常识。并通过绘本朗读帮助孩子提高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孩子们对阅读的热情。

2

市图书馆在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建立图书流动小站,参观了学校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手段,依靠自身优势,发挥好社会教育职能,推动全民阅读推广,促进书香安顺的建设。

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园长陈全慧表示,“非常感谢市图书馆在我园建立图书小站并捐赠图书,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要将图书这个接力棒交到孩子们手上,并持续拓展表演绘本阅读、亲子阅读等方式,培养孩子的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孩子热爱读书。”(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