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减税降费红利助力民族文化企业发展

2020-06-02 22:19: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今年以来,经开区税务局继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助推企业发展。

福远蜡染艺术有限公司是经开区一家以收藏、研发、生产、销售蜡染系列产业的工艺美术企业。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销售面临严峻考验,经开区税务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针对企业发展的特点,组织税务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讲减税降费政策,答疑解惑,开展一对一辅导服务。

福远蜡染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洪惊涛告诉记者:“经开区税务局对我们企业是很关心的,今年疫情以来,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税务部门就积极的上门宣传,宣传减税的政策,现在税率已经降到1%,对我们的业务发展有很好的激励作用。”

同时,经开区税务局还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为蜡染民族手工艺品做起了宣传。

今年,像福远蜡染艺术有限公司这样的中小企业,适用税率由3%降低到1%,利好的减税降费政策无疑为这家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针。

mobileText_IMAGE_19922.jpg

据了解,为全力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经开区税务局主动帮助企业,服务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2019全年落实新增减税1.6亿元,2020一季度累计减税0.2993亿元。

经开区税务局副局长朱江表示,“作为基层税务机关,我们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减税降费来扶持保护我们地方的民族文化产业。第一就是不折不扣的执行中央制定的优惠政策,严格落实到位;第二就是从资金金融上进行扶持,可以从税银贷、税企贷等方面对我们地方的民族产业做经融支撑保障;第三是持续强化纳税服务,通过实际贴心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